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钢铁侠中心】没人可以欺负斯塔克家的公主 01

劫火:

脑洞文,迪士尼公主们来到了复三剧场。想知道为什么新战甲有小翅膀吗?想知道心形反应堆怎么来的吗?


公主公主01


一个妮妮已经被迪士尼公主们承认的公主脑洞。


接复三妮妮上飞船救法师时间段。




“……我们要回去,斯塔克你听到了吗?”斯特兰奇绕到问话人的面前,想要得到他的行动。


“我知道要回去,我在想……”托尼偏过头不想让法师看到自己脸庞,他在思考是回去地球还是直冲敌方大本营。


然后他胸前的爱心型反应堆叮叮地发声,还自带出一闪一闪光芒。


“托尼,我们接到你消失的消息,知道你现在遭受危险,我们来了。”反应堆说话了,引来法师与旁边垂钓的蜘蛛侠目光注视。


“哇哦~Mr.Stark太酷了!”滤镜吹·蜘蛛侠开口就是夸。


“……我感受到了魔法的波动,很奇妙……”斯特兰奇静立感受着什么。


对此,托尼是一巴掌盖脸,再开口没了刚才的深沉:“我们回去。”


地球,美国,复仇者基地。


美国队长带着一帮离家出走的人回家,他们直接上了楼层找驻守基地的战争机器。


电梯门开,先听到的是吵杂地争论或询问声,在定眼一看。


嚯——好多个漂亮美女。


“嗯……我们走错楼层了?”猎鹰看到了深陷美女堆中挣扎的战争机器,那快被逼上桌子的样子很刺激他不要去招惹这帮女人。


“她们是Boss好朋友。”Friday解释。


“她们穿这么夸张的衣服?”红女巫小小羡慕了。


没挤得进去问话的一些女人看到了美队一行,战争机器也看见了,他高举手喊:“这里这里!”


“我感受到强大的气息。”艾莎女王目光直落对面的红女巫身上,“是困扰托尼噩梦的气息!”


看见艾莎手心发光及她说的话,她身边一部分公主们也摆出了战斗神色。


旺达搀扶幻视,对面人给她的感觉,也很强大,她不觉往幻视身后缩。


美国队长及黑寡妇合挡在他们面前,防备问:“你们是谁?”


“她们是Boss好朋友。”Friday再刷一次存在感。


“等等等,他们是伙伴,美国队长,托尼有说过……吗?”罗迪不敢确定问,托尼是有告诉他公主们的存在,却不甚明白托尼有介绍多少人给公主们。


回答他的,是那位叫花木兰的,手中长枪一杵,杵裂了地板。


“我们知道。”那嗝嗝作响的抓力和低沉有杀气的声音,罗迪知道,自己搞不定这场面。


破解这一触即发气氛的,是Friday:“检测到Boss已回到大气层,预计十分钟后坠落。”


呼啦一群人往楼顶跑,抬头看天,只见一点黑冒着烟往下坠,速度很快。


“Boss无法掌控外星飞船,要紧急迫降或坠机。”Friday把已了解到的情况报告。


“让托尼尽量坠下这里。”艾莎刚才没用上的冰雪魔法现在可以用了。


基地人们第一次在酷暑七月感受到了冰冷刺骨的滋味,在实验室里的不说,在外面跑腿的员工们目瞪口呆眼见了一次神奇。


坠机一般的甜甜圈飞船没轰到地面,它在半空几百米高被冻住了。科学意义的,冻住了。


这大冰层,有几十米厚吧。


嗑嗑啦啦的破冰响,在众目下,飞船一处有激光射出,钻了一个大圈。


“虽然很感谢你艾莎,我想以后还是给我坠落吧。”从圈里出来的,是钢铁侠,就算是包裹了钢铁战甲,人们还是看到了,他和他们抖的频率是一样的。


“这个我赞同好冷啊!”蜘蛛侠抱臂抖着出来。


“需要顺着我头发下来吗?托尼,很好玩的。”乐佩毫无畏惧寒冷的,用她光洁的手臂向冰层上的托尼挥手。


“我想……我可以帮助走这一段。”最后出来的法师真·高冷的僵硬做了开光圈起手式。


钢铁侠从光圈一头进去,在出来就到了基地楼顶,他的战甲也在踏入踏出几秒间,褪消不见了。


他在出现楼顶的下一秒,好几个公主过去搂抱喊着托尼你没事吧,嗷你脸有伤谁干的?!你冷吗来抱抱(。・ω・。)ノ♡


对此,蜘蛛侠表示他未成年到心灵受到了极大冲击,至尊法师表示,他有斗篷搂搂抱抱够了,羡慕什么的,才没有呢!

评论

热度(5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