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ABO] 静 3

是小号也是潘潘:

😏😏😏多夸夸我,我是勤劳的小号
盾铁ABO设定,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我的大残联三部曲最后一部
😌😌😌有点想出本的冲动呢……






灾难永远都是来的那么的猝不及防,灭霸、无限手套、外星生物、纽约、瓦岗达。手机终于在时隔一年后又一次响起,而斯蒂夫依旧没有听见那个他期盼已久的声音,内心的失落不言而喻可惜对于美国队长来说他没有用来伤感的时间。


这是一场无比艰苦的战役,恐惧带来绝望,伤痛却又能转化成力量。人们失去过痛苦过,离别过然后又重聚过。


再俗套不过的情节,一时的失利并没有让超级英雄们放弃希望,他们又一次集结又一个整合,正义终究还是战胜了邪恶,就好像黑夜再漫长终究还是会被又一轮新升起的太阳所驱散。


“爸爸……”


“WOW……谁家的小猪,罗杰斯小姐你可重了不少。”稳稳的接住紧紧的抱在怀里,小美女带来的冲击力度可真不小,分开的这些许时日史蒂夫的思念从未曾间断过,毕竟从佩波把莎拉亲手交付的那天起父女两一直相依为命着。“上帝……真想你。”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得上一个暖暖的拥抱更加治愈人心。


内战之后克林特是最先回国的,家庭的压力他不得不在农场接受政府监管,伟大的鹰眼侠之后的生活其实就和退休人员别无二致。作为美国队长史蒂夫有他无法逃避的宿命和义务,孩子还太小而交给巴顿夫妇绝对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我也想你,一切都结束了是嘛?”被父亲的胡渣刺的痒痒的,莎拉嫣嫣的笑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明亮的像夜空里的星星,他眨了眨眼望着对方。


“一切都结束了……以美国队长的名义保证再也不会分开了。”史蒂夫颠了颠手里的分量,确实重了不少,他的小公主长大了,这场战役让他错失了莎拉宝贵的童年时光,虽然就只是短短的一年可大兵还是无限的惋惜着。“再也不会和你分开了,我发誓。”


“爸爸,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回布鲁克林,那里是爸爸出生的地方。”


和克林顿夫妇告了别,父女两踏上了回家的路,再去接莎拉的路上史蒂夫已经计划好了一切,那句再也不会分开了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


民心所向,战争结束后大众立刻发现了不妥,英雄们不该背负着通缉犯的名声。旧协议的作废,流氓生涯的终结,内战也再这一刻彻底宣告结束,美国队长团队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站在美国的土地上,包括巴恩斯在内他们都可以回家了。


“莎拉……”半蹲下身去。史蒂夫揉了揉爱女那头细软的棕发,这是他唯一的家人或者说唯二的。“这里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你会喜欢这里的。”


返回基地后大兵并没有停留,他甚至没和任何大家打声招呼,一份再简洁不过的书信从此刻开始,复仇者美国队长这些都和他没关系了,未来的岁月里就只有史蒂夫  罗杰斯。


“这里是你长大的地方嘛?”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对新的环境孩子总是充满了好奇,不得不说——莎拉对这里的印象很不错,父亲成长的地方,虽然从未踏足却有着说不出的亲切和熟悉。


“是的,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并且也将会是你长大的地方。”宽厚的大手牵着孩童稚嫩的小手,史蒂夫感动于此刻,新的生活浓浓的归属感,他终究还是回家了。


旧公寓的楼梯,随着行人的踩踏总会不是发出咯吱的声音,整栋大楼到处充斥了年代的陈旧和沧桑。布鲁克林的房价远远超过了史蒂夫的预想,经济实惠性价比高的住房是他唯一的选项,这栋大楼虽然略有年岁可胜在治安不错还有交通便利。轻轻的推开房门,并不宽敞的客厅一览无余,两房一厅的小格局在艺术生的布置下倒也有了不一样的味道,那是家的味道——温馨的甜蜜的。


“亲爱的罗杰斯小姐,还满意嘛?”史蒂夫牵着莎拉的手走进儿童房,他特意把大的一间留给了孩子,朝南的房间采光可以好一点。他指了指房间里那个占了一整面墙壁的书柜,那些可是那人的心头宝,基因和遗传永远是那么的神奇就像莎拉的早慧和智商。“国王把你的那些书都送来了还有很多新的,至于那些可能还要等上一阵子。”略尴尬的抓了抓头发,家里没有多余的空间安置小公主的那些零零件件,不过大兵有信心再给他点时间应该可以解决那个。


“还不错,罗杰斯先生。”随意地怂了怂肩膀一副大人的做派,莎拉一屁股坐上了他的小床双脚随意的晃动着,那床边蓝色的窗帘随着微风来回摆动,他喜欢这个颜色。“这里很好,有书有你,那些东西我可以重新做或者做更新的。”超级英雄也有为现实低头的时候,他只有五岁可他懂这个。“但……能不能不去那傻乎乎的幼儿园嘛?”


“我们说好的……”这孩子从小就好带乖巧也懂事,唯一要说的就是过于聪敏与早熟,莎拉从不问史蒂夫关于母亲的问题,甚至于从不在大兵的面前表现出一点点对于母亲的渴望或者是好奇,单就这一点就让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每个孩子都要去幼儿园,我……我知道你是特别的,但……但是……”作为一个父亲他尽着自己的全力让女儿幸福,缺失的那一份爱也努力加倍的去补全它。


“我懂我懂……你需要一个普通的童年,你需要一个快乐的童年,你需要学会融入集体。”小孩子到底还是小孩子了,莎拉拉过一边的被子就往里面钻去,史蒂夫说的那些他真的不是很明白。


嘴角扯着微微的弧度,莎拉的身上有着太多太多那人的影子并且随着年岁的增长还在越来越明显。每每午夜史蒂夫总会看着独生女的睡颜发呆。


灭霸的到来复仇者让终于又一次的团结到一起,钢铁侠的失踪一度让CAP担心的许久,好在那人回来了,夕阳下一身耀眼的金红色铠甲亮闪闪的让人睁不开眼。那人的说了一声队长自己应了一声史塔克先生,时间仿佛错位了一般,大兵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无论到底发生了什么又改变了多少,起码史蒂夫今天亲眼看见了托尼  史塔克,活生生的而不是隔着苍白屏幕那种。


一脚跪在床沿把仓鼠一般在被窝里翻滚的小肉团子挖了出来,手指轻柔拨弄着那头浅棕色的乱发,细细的看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眸,这就是生命延续的力量,这很神奇也相当的美妙。


“今天来不及做饭了,我们可以去吃芝士汉堡,满意嘛我的小甜心小南瓜?”


“嗯哼……”不满的甩了甩脑袋,嘴里不耐的哼唧着。“还不错……关于这个提议。”他想了想,钻进爸爸的怀里。“我要双倍芝士还要薯条,很多很多的薯条。”


“我能不同意嘛?”


“不能。”


“那我还是不同意”


“……”


“会胖的,小美女。”


“我讨厌你”


“我喜欢你”


TBC

评论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