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44 (贱虫+锤基+盾铁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今天主要是贱虫+锤基,盾铁的话没有出场。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威瑟酒吧通宵营业,往常这里是红灯区最热闹的地方,但今天却格外安静。


 


彼得在把最后一个玻璃杯倒扣在红木吧台上时,他的脚边已经躺了不少人了,第一个上来试图灌酒的胖子两个小时前便已经躺在地上,他的手上还抱着个空酒瓶不撒手,另外六七个雇佣兵和酒吧常客斜靠在椅子或躺在桌上打瞌睡。


 


这个场景倒让看上去最无害的彼得有点尴尬,他把自己面前的空酒瓶理了理。


“五瓶德国黑啤、七瓶威士忌、另外还有这个叫……”彼得艰难地辨认着那些花花绿绿的酒杯,他面前足有二十几个“深水炸弹”:“这个饮料好难喝……”


 


彼得还没成年,不过在红灯区没人会在意这个,12岁的小女孩在这里抹上劣质口红穿着吊带就能出来接客,他就这样穿着干净的卫衣闯入威瑟的酒吧,雇佣兵们以为遇到了个闯入狼窝的兔崽子:“你喝掉这瓶,哥哥们就带你去找韦德。”


 


结果他们才是被宰的那个。


 


彼得像喝矿泉水一样直接闷掉了一瓶威士忌,然后他眨着清亮的眼睛看向愣住的酒鬼们:“这样吗?”


 


韦德在楼梯上憋笑憋到肚子痛,威瑟捂着额头从口袋里抽出十美金的赌资:“韦德,你早就知道了。”


 


“他要不嫌弃难喝,给他一晚上,你明早就得把这儿的货重新进一遍。”


 


韦德拍着损友的肩膀下了楼,彼得看到他,连手里清理空啤酒瓶的动作都停了:“死、死侍,不不不,韦德……”


 


“穿什么衣服喊什么名字,你的蜘蛛朋友没告诉你吗?我还以为这是超英的规矩呢。”韦德绕着彼得打了个转,他牵起小家伙的手腕:“这是上体育课弄的?看上去挺严重的。”


 


彼得有些不自然地把手抽回:“我走路撞到了电线杆而已。”


 


韦德咳嗽了一下,他揽着彼得的肩膀带着他去了后厨,他从冰箱里拿了瓶可乐。


“虽然这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韦德拉开易拉罐的拉环,他将冒着气泡的碳酸饮料递给对方:“但你这个年纪的小家伙就该喝这个。”


 


韦德猜对了,比起呛喉咙的鸡尾酒,彼得的确更喜欢甜甜的碳酸饮料。


 


“来干一个?”


“其实我来找你是有事的……”彼得有些不安地拿着易拉罐,他低着头,声音也有些闷闷的:“我不知道最近红灯区怎么了,我在路上经常会看到那些雇佣兵,还有抢劫犯和皮条客,社区的犯罪率上升的太快了。”


 


“他们惹到你了?”


“额……”


 


韦德将空掉的易拉罐丢进垃圾桶,他走上前,也不管彼得有多抗拒,硬是抓住了彼得绑着纱布的手:“天哪我真的忍不住了,抱歉我真的很想看一看……对,就是你被讨厌的电线杆撞到的地方。”


 


“那些家伙来你学校附近闹事了吗?或者你家附近?”


“没有,他们只会出现在其他地方,像公共社区或者超市和小巷。”


 


确定伤口没有发炎感染,韦德松了口气,他将纱布重新绑好,向后靠在了冰箱门板上:“红灯区的人在哪儿赚钱找乐子,和我有什么关系?”


 


彼得很想说有关,他们不该趁洛基攻击钢铁侠的时候出来,犯罪率越来越高,死侍作为红灯区的人应该管管。


 


“你遇到的那些事可能还算小的。”韦德无所谓地摊了摊手:“钢铁侠一出事我就接到了不少单子,抢银行什么有点没品,但九头蛇给了我不少任务,哥的完成度还不错。”


 


“你现在还和九头蛇有联系?!”


彼得瞬间拔高了音量:“你知不知道他们对斯达克先生做了什么?!”


 


“哥还是那句话。”韦德有些哭笑不得:“和我有什么关系?”


彼得的眼角发红,他的声音甚至在发抖:“我之前那么信任你……”


 


“小家伙。”韦德还是笑着的,他微微俯下身去看彼得的脸:“在你面前的人,不是复仇者,更不是救世主。”


 


“他是个杀人犯。”


 


彼得的眼睛很湿,他含着泪看韦德:“你不是那样的人。”


 


“我是什么样的人,不是你来定义的,小可爱。”


韦德的口吻一直是温柔的,但说出来的话让彼得没由来的难受:“如果九头蛇要杀我,你也会像做任务一样的把我干掉吗?”


 


“你要真上了他们的名单……”韦德认真思考了一下:“那我可能会把九头蛇干掉。”


“你真的就是个混蛋!”彼得被他逼得一直抹泪:“这和你刚才说的不一样……”


 


“我不是复仇者,也没那么远大的理想。”


穿着红衣服的韦德掐了掐对方的脸:“所以听好了,别再问我会不会保护世界,哥就一条命一个人,私心多了去了,为保护素不相识的人牺牲,不可能也做不到。”


 


“能力有限,如果你非要我做超级英雄。”韦德轻轻抱了一下小家伙:“那就只做你一个人的。”


 


后厨的灯忽明忽暗,最终一点点亮了起来,黑夜如昼。


 


托尼在支开史蒂夫的空档签下了协议,国务卿拿到文件后松了口气,他通过安全通道到了关押洛基的玻璃罩前。


 


穿着拘束服的人没什么精神,他看上去比来的时候瘦了很多,国务卿的手里拿了个水杯,他隔着玻璃罩问:“要喝水吗?”


 


洛基抬起了眼睛,他没回答,国务卿了然地将水杯交给守卫:“你确实很听话,斯达克过来也没多说什么。”


 


“他们都还不知道你处在孕期,这其实是好事,本来也就留不下来的东西。”


 


洛基需要大量的食物补给和充足的睡眠,他体内的胚胎贪婪地吸食着母体的营养,在连续的饥饿和身体透支下,胚胎开始直接吸收洛基的魔力和血肉。


 


“这份协议的生效日期是下个月,那个时候无论是你还是那个东西,估计都差不多了。”


 


国务卿难免有些得意,他看着洛基惨白的脸:“其实我们更希望你能自己先动手,你和索尔会诞下什么东西谁都不知道,你狠点心,自己也能少受点苦。”


 


洛基终于抬起了头,他不敢无谓地消耗体力,连落泪都是安静的。





评论

热度(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