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Mpreg)第二十三章

anna喜欢抹茶味:

*ABO Mpreg警告


*戳#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tag可看前文~


*OOC很难吃不好意思【土下座】








第二十三章   Lune de miel


 


“你睡醒了吗?”Steve在棕发Omega脸颊又偷得一个亲吻,“我有事情想跟你商量,宝贝。”


Tony瞬间警觉地瞪大眼睛盯着他:“你不是想让我现在练习换纸尿裤吧。没门Rogers,全部都得你来。”


金发Alpha只能失笑。“那还早着呢,你怎么比我还心急?”


被戳中小心思的钢铁侠偷偷耸肩做了个鬼脸。他没敢说是因为自己刚刚的梦境——它那么真实,小小的稚嫩的手掌就贴在自己手心,Tony连要给它设计什么配色的钢铁摇篮都想好了(而且还附带AI哦)。


“是这样,”Steve往他身后塞了一个枕头,好让孕期Omega坐得更舒服一点,“我在想——蜜月去法国怎么样?当然你可以有别的提议,就只是——”


“La France?”出乎他意料地,Tony既没有皱着鼻子嫌弃他的计划,也没有大手一挥让电子管家摆出十几种“显然比来自上世纪的老年人要好得多”的方案(顺带一提,他可不止干过一次这种事情,当钢铁侠忙着和美国队长抬杠时)。而现在,小个子孕夫只是呆呆地看着他,嘴唇微张,焦糖色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还没反应过来。


“嗯,法国。”Steve忍不住舔了舔唇,老天,他的Omega自从怀孕以来就越来越可爱了,这真要命——“你觉得呢?”


Tony把丈夫拉进一个热吻:“Je t'aime tellement.”*


【法:我是如此爱你。】


 


 


制定旅行计划没有花费两个新婚人士多少时间——当你拥有一个几乎全知全能的电子管家时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他们听从了Jarvis的建议,当小胡子男人终于如释重负地踏上蓝白红三色的第三共和国时忍不住长呼一口气:倒不是说坐飞机的长途跋涉让他有多疲惫,只是以往乘坐Stark专机时他更习惯身边坐着热辣性感的、随时能够给他来段大腿舞表演的各种黑发金发美人儿们,而不是一个每隔十五分钟就会问他“Tony你怎么样有没有想吐?”的紧张兮兮的笨蛋准爸爸。


更别提孕期本身导致的嗜睡,他大概回答了Steve三次之后就睡着了,好在大床足够柔软舒适,超级士兵的怀抱更是温暖得像是揣着颗小太阳。


“我以为他们会至少为了你准备一场过水门礼仪*,看在你为他们打跑了那么多纳粹的份上。”钢铁侠边坐进车里边咧开嘴笑道,美国队长不以为意地耸耸肩跟了进去:“我只是Steve Rogers,来和自己的丈夫度蜜月的一个美国人而已。”


 


【*迎接宾客最高礼遇】


 


巴黎是一座仿佛《西西里美丽传说》中女主人公玛莲娜的城市。无数人倾慕她的美丽而来,不少别有用心者趋之若鹜,也不乏道听途梳者吹毛求疵。而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显然不在其列。


老实说,Tony有些讶异于Steve会选择这座城市:你瞧,二战老兵对于欧洲战场的记忆不见得有多美妙,作为军火商人他更是对摆满各式步枪和手雷的场景并不陌生。早在少年时他就读过保罗·博伊默尔的故事,封存在属于父亲的玫瑰木书柜最上层的那些泛黄的书籍让小Stark明白生命和责任的重量,而现在他身边站着一个从那些司登冲锋枪的炮火声、从B2重型战车履带掀起的尘土里走出来的人,那是他的丈夫。


 


“所以,”Tony清了清嗓子,迫使自己从那些思绪里走出来,“你喜欢埃菲尔吗?”


金发Alpha不解地偏了偏头,蔚蓝色的眼睛里写着些许疑惑:“你想去吗?”


“唔姆,太老套太Cliché了?不过——”Tony下意识想要踮脚去看机场指示牌,被超级士兵揽住腰:“不,我很喜欢。”


“足够老套,就像有个来自布鲁克林的男孩,爱上了一个曼哈顿的天之骄子。他是那么完美,以致于这个Alpha不敢相信自己拥有了他——”Steve低下头在小胡子男人的脸颊边轻声诉说,刻意压低的气音撞在他的耳膜上,又旋转一圈滑进心底,砸得四肢百骸一阵酥麻,“是的,我很喜欢她。”


“如果你不想我在这儿拉开你的裤链的话,”Tony舔舔唇,向身边的新婚丈夫挑起一边眉毛——他可不能被这个初次约会连接吻都生涩的家伙打败了——“就赶紧出发。”


 


他们在窗边俯瞰特罗卡德罗广场,当罗勒鲑鱼泥和玫瑰酒被送来时前花花公子保持了他一贯的优雅风度,只是当侍应生转身后他立马做了个滑稽的鬼脸,皱着鼻子把高脚杯推给面前笑得眉眼弯弯的金发男人:“……为了小坏蛋。”


“嗯,”Steve接过酒杯,柔声回答他,同时视线黏在Tony身上压根没有离开过,“宝宝也爱你,它知道你是个好daddy。”


小胡子男人撇撇嘴:“如果小家伙没有每天折腾我的话。”


Alpha依然微笑着看他,温润的蓝眼睛里亮晶晶的,全是Tony的影子。


“我也爱你。”


小个子孕夫忽地就红了耳朵,他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伸手去够面包篮,可是老天啊,究竟是哪个蹩脚的设计师给法国人制造的餐桌?它小到几乎只要一伸手就会碰到对方。


您好,”感谢及时送来的鹅肝排,至少Tony现在不需要和那一篮法式长棍继续大眼瞪小眼了,“用餐愉快,史塔克先生。[1]”




谢谢.[2]”小胡子男人显然心情很好,他又和这个黑发的年轻侍应生说了几句(你瞧,全世界都有粉丝有时候也挺麻烦的),直到面前的金发男人耷拉下眉毛撇着嘴看他才憋着笑转回来,差点没忍住伸手摸大金毛头。


用餐愉快,”Tony向丈夫勾起嘴角,举起手边盛着冰水的高脚杯,“史塔克夫人。[3]”


回答他的是喂进嘴里的金发大块头刚刚切好的一块牛小排肉。


 


“欧洲的夏天总是天黑得特别晚。”当Steve牵着吃饱喝足的小个子孕夫(他简直对最后送上来的草莓雪葩赞不绝口)漫步在香榭丽舍大道上时,Tony突然冒出来这样一句。


超级士兵转头看向他:“你喜欢这里吗?”


人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小胡子男人回他,故意带上了浓浓的南部口音,他想起小时候被母亲抱在怀里时逐字逐句地边念故事书边教给自己的那些法语单词,孩子学习语言总是额外容易,何况早慧如他。


Steve轻捏他的掌心:“如果你再这么性感下去,我就要吻你了。”


钢铁侠向他得意地扬起一边眉毛:“你来啊,Rogers。”


 


他们在人来人往的、两侧种满法国梧桐的大道上亲密而热烈地接吻。不远处有流浪的吉普赛人弹奏着手风琴,粉紫色的晚霞下修剪整齐的悬铃木映衬着道路尽头的凯旋门,寻求刺激的年轻人骑着摩托从大街上呼啸而过,白发苍苍的老夫妇牵着手走在孩子们举着冰淇淋嬉闹着跑远的小道上,而Steve吻着他,仿佛明天永远不会到来。


 


 


 =============================


[1]:Bonjour,bon appétit, Monsieur Stark.


[2]:Merci.


[3]:Bon appétit, Madame Stark.


[4]:On n'est jamais content là où on est.


 


下章预告:69和rimming(别信)


 


画外音:


有看红区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我是悬铃半夏哈哈哈……这个名字来自悬铃木,也就是法国梧桐。我从小到大的地方种了两排悬铃木,一到夏天就郁郁葱葱,阴沁得很。到巴黎之后慕名去看了香榭丽舍大道,唔姆……剪得太方方正正了还不如我家的好看……(没有人想听你说这个啦)


巴黎真是浪漫之都呀,我遇到的司机非常友好,侍应生也都很风趣幽默,在花神咖啡馆时他知道我是中国人之后问我:你觉得台湾好玩吗?我下个假期要去台湾,你真可爱。


听得我眉眼弯弯。


这次废话很多,因为可能以后会退lof  XXXXXXD



评论

热度(6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