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59 (盾铁+贱虫+锤基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史蒂夫和托尼已经吵了一天了,托尼在实验室里把一套战衣的模型拆开又装上,隔音墙也挡不住里面震得耳膜疼的噪音,史蒂夫在喝牛奶,他手里拿的已经是第六杯牛奶了。


 


“他们两个究竟是因为什么吵架的?”猎鹰完全搞不懂事态的发展曲线:“早上不是还挺好的?”


 


“队长没收了托尼实验室里的一套咖啡机,以后铁罐要喝咖啡就得来厨房,而且限量供应一天最多三杯。”


“他们就是因为这个吵到现在?”


“铁罐喜欢队长一件米色的衬衫,但是队长不愿意给他,说那件衣服旧了,而且托尼穿着太大又不好看。”


“他们就是因为这个吵到现在??”


“还有床的问题,托尼希望床可以更大一点,队长觉得现在这个尺寸已经够了。”


“他们就是因为……”


 


“对,他们就是因为这些事情吵到了现在,山姆快吃你的柠檬吧。”旺达彻底没了耐心,她叹了口气:“我和幻视都不会因为这种幼稚的事情吵架了。”


 


“娜塔莎,你不管管他们吗?”鹰眼感觉很无力,在一声刺耳的焊接声过后,他只能崩溃地瘫倒在沙发上:“老天,队长你能不能下去哄哄铁罐?这严重影响了联盟的正常运转。”


 


“抱歉,我今天的日程表排满了。”黑寡妇急匆匆地拿了个苹果咬了口,她披上外套就往外面赶:“神盾局那里一大堆的事,索尔还在那里做笔录。”


 


娜塔莎通过Friday权限的时候,彼得刚好放学,他穿着普通的卫衣进来,黑寡妇给了男孩一个欢迎吻:“速度快点,你现在还能赶上喝最后一杯牛奶。”


 


等彼得进入客厅时,其余复仇者要么去了训练室,要么到外面解决一些抢银行之类的小事,实验室里的机械噪音时断时续,彼得磨蹭着走到史蒂夫面前:“您和斯达克先生……”


 


又是一阵刺耳的噪音,史蒂夫把空杯子放下,他刚想说些什么,托尼就拎着一只战衣上的机械手上来了。


 


彼得再天然也能感觉现在气氛有些微妙,他看看前面再看看后面:“我是不是出现的不是时候?”


 


“你有话和我说?”托尼朝彼得眨了眨眼睛,后者意会地点头:“是关于上午记者会的。”


“听到了吗?睡衣宝宝是来找我的。”


托尼炫耀般地揽过彼得的肩膀,史蒂夫一言不发地又喝光了一杯牛奶。


 


托尼用最小号的螺丝刀手动安装战衣里面的一个控制器,在他工作的时候,彼得还帮忙递了张图纸。


 


“上午的记者会我好像没说几句。”托尼将机械手装好后停了停,因为缺少咖啡因的摄入,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有什么是你想问的?”


 


“您说如果邪神洛基和死侍一直不配合,那政府会请出宇宙宝石,就是紫色的那颗。”


“嗯哼,有什么问题?”


“但那颗本来不在地球,我们怎么能……”


“本来不在,现在在了。”托尼揉了揉长时间工作而酸胀的手腕:“怎么,你对这个很关心?”


 


“我只是怕被九头蛇钻了空子。”


“放心吧,一颗宝石而已,神盾局会安排妥当的。”


 


托尼起身拍了拍彼得的肩膀,他没忘了补一句:“蛛丝发射器还好吗?记得定期提交报告让Friday发消息给我。”


 


“我不会忘了的,斯达克先生。”


比起来时战战兢兢的样子,彼得现在看上去放松了很多,他朝托尼笑了一下:“我得先回家,不然梅姨会担心。”


 


目送彼得离开大厦之后,史蒂夫也从厨房来到了实验室,他输入了密码和指纹,Friday用冷冰冰的女声重复指令:“史蒂夫·罗杰斯,最高权限。”


 


“安置好了吗?”


“别总给我出难题史蒂夫,这又不是放钻石项链。”


 


托尼撤掉试验台上的伪装,泛着紫色微光的宝石嵌在专用的仪器中。


 


“索尔难得掉包换东西,我也得验一下真伪。”


 


史蒂夫忧心忡忡地看着足以毁灭地球的宝石:“或许从一开始我们就不该答应。”


“政府既然留了这一手,就做好了和阿斯加德开战的准备。”托尼让操作台自动合上,他喝了一口史蒂夫送下来的牛奶:“索尔自己被宝石烫过,真到了那一步,说到底,他不舍得让洛基去尝那种滋味。”


 


彼得从大厦出来后没有回家,他徘徊在红灯区附近的街道,却始终没有踏入。


宇宙宝石在神盾局,很简单的一句话,彼得犹豫了很久。


 


就在他摇摆不定时,他在街道外面遇到了准备回家的死侍,彼得还没想好该怎么说,死侍已经向他走了过来。


 


“我猜小蜘蛛刚从复仇者大厦出来。”死侍叉腰看向已经彻底暗下来的天:“需要我扮演知心姐姐的角色吗?”


 


“还记得我和你提到过的吗……”彼得很犹豫,他揉了揉头发:“关于宇宙宝石。”


“这不用提,谁没看斯达克的发言呢,再说我也想成为你们的一员,怎么可能错过?”


 


“宝石在神盾……”彼得突然皱了皱眉,他突然警觉地后退:“不对。”


“你不是韦德!”


 


就在彼得说出这句话之后,一把利器直接刺穿了他的心口,红骷髅操纵着改造后的战衣出现在他身后,“死侍”渐渐隐去,洛基的指尖轻轻碰了下刺穿彼得的利刃。


 


“抱歉,你不该那么聪明的。”


 


彼得的身体没有支点,在被红骷髅偷袭之后,他的肋骨又被狠狠捅了一下。


 


在红骷髅将剑刃抽出的那刻,彼得一口鲜血喷在了洛基的脸上,他的伤口不停往外冒着血,洛基的脸上露出似真似假的悲伤。


 


“男孩,不要怪我。”



评论

热度(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