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难道你不是我的司机吗(三)

茶酒和猫LXL:

双向暗恋。一见钟情梗,身份梗。痴汉盾出没。蝙蝠铁友情向。


小甜饼!!!只谈恋爱不谈其他!!!




(三)


 


“Sir,浴室的水已经放好了。”


 


“嗯?好的。”托尼应了一声,“hey,小子,你该把我放下来了吧。”


 


“......对......对不起,斯塔...托尼。”史蒂夫弯下腰,将托尼放了下来。


 


托尼没有理睬看起来纯情透了的金发大个子,而是径直进了房间,顺便拉了一把还在傻站着的史蒂夫。


 


贴心的贾维斯帮他们关上了门。


 


“史蒂夫?”托尼边走向衣柜边把自己身上已经皱巴巴的的西服随手一脱扔在了身后的地板上顺便甩掉了皮鞋,然后抽出了那条被佩珀吐槽为骚包红的领带,再次潇洒的往后一甩。


 


这次扔的方向有些不对,也有可能是用尽过大,总之,导致了这条领带直直的向史蒂夫飞去。其实如果史蒂夫不动,根本不会出现之后的场面,但是因为本能看见有东西飞过来而一时间脑子被“托尼”糊住的美国队长,竟然伸手抓住了这条领带。这让他错失了离开的最好机会。


 


背对着史蒂夫的托尼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只是自顾自的解开了白衬衫的扣子,又将裤子脱了而已。被酒精占领了大半个脑子的托尼其实还没有意识到他的攻略对象是个纯情的,大个子,男人,或者说即使意识到了也不会在乎。


 


托尼·斯塔克无所畏惧。


 


但是身后的美国大兵不是啊,他只能直勾勾的看着面前可以称得上活色生香的一幕。即使脑海中那个穿着制服的Q版小人拿着盾牌尖叫着疯狂砸着他的头让他赶紧离开,但是他的脚仿佛生了根一般扎在原地。


 


“咕嘟。”美国队长的喉结在托尼笑意盈盈的转过身来后剧烈的上下滚动了一下。


 


 


》》》》》》》》》》》》》


史蒂夫是在无意中看见这个留着性感的小胡子男人的。那时他还迷失在现代化的世界里,周围的一切仿佛都与他格格不入。他坐在纽约最丑却也是最著名的大厦对面的甜品店中,妄图从这个姓斯塔克的大厦上找到一点熟悉的地方。显而易见的,他失败了。


 


正当他打算离开的时候,甜品店的门被推开了,只是不经意的一瞥,就让史蒂夫彻底沦陷在那双闪着光的焦糖色大眼睛里。夕阳透过被推开的门洒在那个人的身上,那双眼睛仿佛将夕阳的余晖吸了进去,将他的世界一点点的填满,染上绚丽的颜色,让他不再感受到刺骨的寒冷。


 


直到那个人买过甜点离开了,他才仿佛重新回到这个世界,听着旁边的小女生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斯塔克先生真的好帅啊超级有魅力。他才知道,那就是他老友的儿子,托尼·斯塔克。


 


后来,传来托尼在阿富汗被绑架的事,让他急的几乎要冲到寇森面前取回自己还在改造的制服与盾牌。{注1}


 


但是还没成功,托尼又回来了。带着伤与响彻全美的钢铁侠。后来史蒂夫就不顾寇森的挽留,成了斯塔克大厦的一名普通的保安后今天被佩珀小姐升为了托尼的专属司机。


 


其实史蒂夫当初是想应聘保镖的,他相信自己的体格完全能通过,但是托尼在回来的第三天就宣布钢铁侠会成为他的贴身保镖,这让他完全没有办法。


 


哦,钢铁侠。史蒂夫对这位钢铁侠简直嫉妒到了极点。他甚至想过,如果美国队长来应聘保镖能不能把这位贴身保护托尼的钢铁侠换下来。


 


 


》》》》》》》》》》》》》》》


好吧,但是都与现在托尼在他面前脱衣服无关。史蒂夫看着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白衬衫半遮半掩的人光着两条大腿晃来晃去,蓝色的反应堆在这个场合下散发着有些暧昧的光,几乎想要给自己来一下。


 


用来证明这不是他每天晚上做的不可描述的梦。


 


“Hey大个子,你怎么不脱衣服,嗯?”托尼看着还傻在那不动的金发大个子,几乎要对自己的魅力产生怀疑了。他上前想要抽出握在史蒂夫手里的那条红色领带,却发现只挪动了一下就被紧紧握住了。


 


托尼抬起头,看着金发青年欲言又止的模样,不禁笑了“只是让你和我上个床,又不是要一刀捅死你。”


 


“...上...上床?!”史蒂夫的声音有些大了,但是他完全顾不了这些,天知道他几乎要被惊的跳起来了。“不...托尼...我是说,我们甚至还没有了解对方,不是,你、你还没有了解我,我们、我们甚至没有约过会...我是、是喜欢你,但、但是....”


 


史蒂夫在托尼惊诧的眼神下声音结结巴巴得越来越小,才想到这已经是二十一世纪,已经不是他所在的那个年代了,慢慢收住了声。


 


托尼叹了口气,看着金发青年脸上茫然无措到让他有些心疼的地步。“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个年代冒出来的人,但是,好吧,你听着。”他揉了一把头发,有些烦躁的在房间里走动了起来。“你听好了。”


 


“我,托尼·斯塔克,喜欢你。”就要像贾维斯偷偷看的那些言情小说里霸道总裁一样。托尼为自己点赞,觉得自己特别霸气。没错,就要像那些个总裁一样,觉得这个女人男人特别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时就要特别霸气的宣布。


 


“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不对,好像不是这句。


 


“男人,你是我的了。”没错,是这样。然后接下来应该狠狠的吻住他。


 


托尼走到史蒂夫身前,发现剧本有些不对,他根本无法够到这个男人的唇。这该死的长这么高难道是吃菠菜长大的吗?托尼心中有些发酸的想到,早知道不脱鞋了。他一把抓住史蒂夫的衣领把他扯向自己,恶狠狠的贴向他的唇,发泄一般将自己的舌头挤入男人因为吃惊微张的嘴里。










注1:电影设定中队长应该是在钢铁侠2发生之后苏醒的,然后这里把队长苏醒时间提到钢1前了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