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锤基】这就是你毁我形象的理由(六)

挖坑不填的炎展:

*就,穿越梗。唐尼和抖森穿越到MCU,托尼和洛基穿到现实世界这样


*ooc,人物设定,经历有改动所以没有内战,老贾,老贾傻了什么都不知道



“怎么样,Tom?”


桌面上堆起来大堆的书。


“别提了,求你,Downey。”Tom微皱着眉头,“给个面子。”


“我觉得其实还可以。”Downey看起来一点也不想给面子,“一个神,还是颜高身材好的神给你喂食,啧。”


“他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奇怪的Chris。一想到这个我觉得简直没法和Chris交流了。

“嗯……”Downey捏住Tom的下巴,“你是怕他也跟霸道总裁版的Thor一样?”


Tom没有回答,眼神示意Downey往门口看。两个金发美人站在门口,表情复杂,内心崩溃。


恨不得上前把他们拉开。


“真巧。”Downey若无其事地放开Tom,“开会吗?”


“比起这个……”Thor指指Steve,“他有事找你。”


“额?……对,我有点事要和你谈谈,Tony。”Steve屈服在Thor的威胁下。


Downey笑着冲Tom眨眨眼,在经过Thor时拍了拍他的肩,留下一句克制住就揽着Steve往外走。Thor心里想着其他的自然没在意这句话,倒是Steve懵懵地想着要对Downey说什么。


Tom早就翻开书装作自己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无视朝自己走过来的人。有书看怕什么尴尬,他还能抢了不成。


事实证明他真的能,霸道总裁无所畏惧。


“有事?”Tom想再拿一本,半路就被Thor抓住了手。


“你和Tony不正常,Loki。”Thor凑近Tom,“你在玩什么花样?”


“你那么看不得我乖乖的和别人做朋友?”


“……如果你是当年的Loki,我自然不介意。”


“噗……当年?”Tom低头笑着,“不可能,我们都在变,变得幼稚又可笑。别摆出那好人的模样,这对我没用。”


Thor抓住Tom的手突然用力,疼的Tom皱起眉头。然后Tom打了个喷嚏。


Thor疑惑地看着Tom,他并不觉得这里的温度低。但是他和Tom的体格压根没法比,一身的肌肉实力保暖。


Tom趁着Thor走神挣脱了他,拉起被子围住自己顺便把脸埋在抱住的枕头里,拒绝交流。


弟弟不理自己怎么办?能怎么办,坐着吧。


来我们切个画面。


Downey在Thor看不见的地方就放下了揽住Steve的手,没有交流,只是沉默地走着。


“额……Tony?”


“嗯哼?”
“你刚刚和Loki,你们关系很好?”Steve一脸复杂。


“总不能让别人说复仇者虐待犯人,我只是和他进行一些交流。比较友好罢了。”


“这也过于友好了……”


Downey没听清,但他也不想去理。他和Tom的交流的确是频繁了些,需要适当断一断才好。


若只有Steve还好说,Thor已经拉起警报,开始盯着他们两个了。天知道他怎么突然在关于Loki这一方面有了脑子,早些的话压根没那么多事。还是需要些刺激。
两兄弟都是傻子。


话说回来……Loki和Tony应该没在搞事情吧?自己还好说,Loki一搞事情Tom的形象彻底毁掉,毁得过分。


“对了,Tony。”


“说。”


“我想你差不多得开始训练了,你已经很久没运动了。”


Downey眉头突然一皱:“我想拒绝。”


“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可以,不然我就会把锅盖涂成星盾的模样。”


“Tony。”Steve感觉Tony的鬼点子越来越多了,“你不能这样。”


“我当然可以,你们的武器都由我维修升级,记得吗?”


“……好好好我投降。”


毕竟没人想拿个锅盖去打仗。训练的事自然还有人能收拾他。


—————————————我是分割线—————————————
番外


Loki开始了Tom的工作,饰演Loki。因为只要做自己就好,对他来说毫无难度。


但是每当和Chris对戏的时候,他就很想掏出匕首或施个法和Chris打一架。太像傻子Thor了。


但他作为一个有智慧的神自然知道不能暴露身份,毁了Tom形象不说,不好的话自己可能要被拉去解剖研究。这下场两败俱伤。


所以他只能没事就蹂躏从各处搜刮来的Thor的海报,钉在墙上当做靶子,无聊就丢两刀。

评论

热度(4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