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cp群像——头胎是种什么体验】

季半闲:

1.盾铁


作为和Beta滚过高级床单的Omega,Tony对生孩子这事看得很轻松。


不就是禁欲十个月然后生的时候要死要活的嘛,一点也不可怕。


是的,堂堂钢铁侠怎么可能会对迎接一个新生命而感到
慌张。


不可能的哈哈哈哈……


好吧是有点……


只是有一点啦!Tony用甜甜圈保证!


清晨的纽约,空气还是有点冷。


空调被某老年得子的九旬老人以不健康的理由强行关掉,睡醒的Tony一个瑟缩,妈的不开空调会冷死好吗?
但随即就被揽入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枕边人把毯子往上拽了拽,把Tony裹得像个粽子。


“Good morning.”


Tony再次无由的发火,推了推Steve,鼻音哼哼唧唧的骂:“要不是因为你再没个孩子Rogers家就得断后了,老子才不干这苦差事。”


Steve失笑,伸手揉揉Tony的头发,也不去反驳,任他嘀嘀咕咕把自己骂个遍,然后在额头上轻吻一下。


“我错了,亲爱的。”


2.锤基


九界第一的王妃殿下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怂!


在Thor日常被Odin叫去商(关)谈(心)政(孙)事(子)时,身怀六甲的二公主开瓶酒,翘个腿举着书,躺在king size的床上,一边喝酒一边看书。


于是Thor回来时,看见他家底迪衣服散乱满面潮红书扔一边,嘴里叼着花瓶里的一支石斛兰,然后一步三晃地走去趴在Thor在身上。


准确的说,瘫在自己身上,手在Thor不可描述的地方游移,然后长裤慢慢搭起来个帐篷。


“Loki…乖…别闹……你现在不行……”


任性的碧眼美人盯着Thor,鼻尖贴着Thor的鼻尖:“不行还是不想…我现在可以的……Thor…我的好哥哥……”


……


……


……


门口的守卫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3.EC(暂时忽略nina小天使吧)


老万是俩娃的爹。


所以Charles想当然地以为他有经验,在Hank给自己检查完了之后,哼着小曲被Erik推回去。


一路上学生们都用关怀的目光注视着Charles。


入了夜,Charles刚换上睡衣,Erik就扑上来,把自己压在身下。


“亲爱的…我想我们……”


“No Erik!”Charles一脸黑线地推开Erik,“不行!”


万磁王先生就像受到什么刺激一样,满脸的颓废和…绝望?


“果然…有了孩子忘了孩他爹…Charles,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变种人,我说我也是,那时候你跳我也跳,那时候我们许下山无棱的誓言……”


这都啥跟啥啊?!


Charles虽然习惯了Erik的中二和脑回路清奇,但这个情况,Charles明显不懂发生了什么。


刚刚怀孕情况还不稳定,拒绝这种事…很正常啊……


Erik也很懵逼,为什么怀了孕就要禁欲啊?


Charles:EXM?你不是带过俩娃的吗?


老万潇洒一笑,那时候我还在为我们变种人革命呢哪有时间管他们!


Charles现在开始为之后的几个月担心了,这一个个的都是啥子不靠谱玩意啊……


4.贱虫


你说Peter啊。


刚一得到消息就被一堆钢铁战甲接到Stark大厦里了,切断和Wade的一切联系,大厦从负十三层到天台每个角落都安装了反死侍红外线,Wade要是敢靠近就把他轰成灰,而复仇者联盟成员每天都有一个守在门口,敢靠近就把他打得连Peter也认不出来。


反正他还能变回原来的牛油果状。


这十个月,某牛油果先生死的心都有。


5.AL


小叶子还在吃早餐时,密林那边就风风火火地来人了。


精灵王二话不说,提起宝贝儿子就上鹿回林,留下人皇在风中凌乱。


“陛下…追…还是不追啊……”


“闭嘴!你不想让陛下活了?”


“哦……”


6.ET
天命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小叶子是瑟王和女精灵搞出来的,所以根本上来讲,瑟王没有生过孩子,不太靠谱。


但Elrond可以照顾好他,绝对靠谱。


最兴奋的还是小叶子,搂着瑟王AdarAdar的叫。


只有人皇不太高兴,怀了孩子的岳母大人脾气更火爆了怎么办,要不和索大眼商量商量先去魔多避避风头。


对于精灵王来讲,任何事都比不上他的政事重要,于是熬了第三个夜时,领主大人忍不住了。


“Thran,我们要谈谈。”


“嗯?”中土第一美人抬头。


Elrond内心:woc我媳妇真好看找不到形容词形容了哎呀哎呀。


Elrond表面:你这么辛苦干嘛啊不还有小叶子和我家小希望呢吗,你现在是有身子的人医书上说了balabalabalabalabala你是不是又想龙伤复发啊,我不是耸人听闻我和你讲你这样就会这样balabala


“诺多精真他妈烦人。”


瑟王笔一扔,快步走到Elrond面前。


“balabalabalaThran你这是种族歧视,还有你别以为你过来唔……”


一吻结束,瑟王轻轻的喘息着,眼神迷离。


Elrond愣了一会。


两个千年老精脸颊微红。


趴窗根的小叶子:呦吼吼我爹真辣。


被拉过来趴窗根的小希望:是这样的但是我我我好担心会被发现小叶子我们回去吧我怕岳母回头满中土追杀我…


结尾有彩蛋:

































看着手里的验孕棒,Steve陷入了沉思,Diana也陷入了沉思。


然后伟大的神奇女侠侠气一笑,轻轻环住她家Omega。


“放心,我会照顾好你的。”





评论

热度(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