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活下去 第二章

八一:

  *灵感来源于游戏〈活下去〉。
  
  *Steve在第三章出场。
  
  Natasha并没在安全的地方这种事情上费心,她只是随意的破开一间民居的窗户,然后闯进去把里面所有的丧尸杀掉了而已。
  
  Tony所需要做的只是跟在她后面确保自己不会被这些家伙抓伤或者咬伤就够了。
  
  Natasha将他背的那两瓶水烧开为他们做泡面,Tony则在房子里搜寻他们可用的东西。
  
  “这些东西被称作丧尸,被他们抓到或者咬到就会感染病毒。他们吃肉,人肉,动物肉甚至同为丧尸的肉。”Natasha一边吃着泡在泡面里的火腿一边说着,“如果你被感染,我一定在第一时间解决你。”
  
  “那可真是多谢了。”Tony一口喝光碗里的热汤,“你刚才问我怎么会在这里是什么意思?”
  
  “这里是基本没有生还者的感染区,也是最早爆发病毒的地方,”Natasha盯着他,像是在看他的反应,“你现在应该在你的办公室里听着你秘书关于这件事的报告的,Stark。”
  
  “我是总统吗?”
  
  “不,你是Stark工业的总裁,一个亿万富翁。”
  
  “听起来不错。”他点点头,倒在沙发还算干净的一侧上,“那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任务,任务的内容你没有权限知道,”Natasha拿起桌上的抹布擦着她的武器,“我会保护你,但同时你也要学习如何在这里生存下去。”
  
  “好吧。”他放松下来,慢慢沉入梦乡。
  
  “祝你有个好梦,Stark。”Natasha收好武器走进了卧室。
  
  一个从堆了许多丧尸尸体的房间醒来的早晨足以抵消他所做的所有好梦,Natasha清爽地坐在桌边吃着面包,并示意他这里的浴室可以使用。
  
  可以洗澡确实是件值得开心的事,不过首先他得把那些尸体出房子并丢到远一点的地方去。
  
  这家里的人都变成了丧尸,包括一对父母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Tony把他们并排放在了一片空地上然后离开了。
  
  “这里是末世,”Natasha对着镜子涂着口红,Tony很是惊讶于她能够这样的镇定自如,“你得学会这个。”
  
  “口红不错。”他绕过这个话题,拿起一瓶水灌了起来。
  
  “这是这里女主人的。”Natasha合上口红的盖子,“你可以去洗个澡,他们大儿子的衣服你应该能穿。”
  
  “你总是让我如此感谢你,Natasha。”他站起身,径直走进了浴室。
  
  Natasha未必是个好人,但她的确没有恶意,Tony套上那些干净的衣服,洗一个热水澡让他感觉自己又一次地活了过来。
  
  Natasha冲着他微笑,她的红唇微扬,让他想起某些不好的事情。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拿起一个面包,按下所有不好的情绪吃了起来。
  
  “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天才。”Natasha低头看着她的指甲,那上面涂的指甲油在之前的战斗中被划掉了不少,“也是复仇者联盟的资助者。”
  
  “复仇者联盟?”
  
  “是,就是你的保镖和我所在的队伍,我们主要负责与反派战斗保卫地球。”
  
  “感觉如果我说些什么会发生我不愿意让它发生的事情。”
  
  “你很聪明,Stark。”
  
  “很好,一个我不能知道任务内容的小队的资助者,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头衔的。”Tony将吃完的面包袋丢到一旁的垃圾桶里。
  
  “好了,我们要出发去超市找一些食物,”Natasha站起身,“你最好带上花园里那把铁锹防身。”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