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活下去 第三章

八一:

  *灵感来源于游戏〈活下去〉
  
  他们扛着铁锹到了超市,却只得到了一个空荡荡的超市,这里显然被什么人清扫过一遍,地面上残存着不少丧尸的尸体。
  
  Natasha的表情没有想象中阴沉,她在超时中搜索了一圈后从另一个出口离开了超市。
  
  超市口停了一辆没有人的面包车,Natasha走了过去,Tony抱着铁锹守在了超市门口没有跟过去。
  
  “Natasha?”一个金发男子拎着狙击枪从车底爬了出来,“那是,Tony Stark?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是你的队友?”Tony扛着铁锹走过去,“我的保镖?”
  
  “不是,”Natasha摇摇头,“我们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再聊。”
  
  “好。”这个男人又从车底拿出一个盾牌来背在背上,然后带他们上了那辆面包车。
  
  “昨天我在路上碰到的他,但他失忆了,什么都不知道,”Natasha用手将Tony的铁锹拨开,“你呢?你一直呆在面包车里?”
  
  “不是,我把超市清空了一遍,”这位被Natasha称作Cap的男人冲他笑笑,“这个超市不安全,我就把物资都搬到了车上了。”
  
  Tony向后看了一眼,后面的座位基本都被拆掉,清理出的空间则堆满了各种东西。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你们不是清理出了一栋房子吗?我们先去那里,然后再向四周搜寻。”Cap发动了面包车。
  
  Natasha和他一起整理这些物资,那个男人则拿了一套这家男主人的衣服进了浴室。
  
  他抱了三箱水摞在墙边,刚直起腰就看到Cap从浴室走了出来。他将身上脸上的血污都洗掉,露出一张让Tony想冲他吹口哨的脸来。


  他真的吹了个口哨,Cap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冲他笑笑。
  
  “你好,Mr.Stark,或许我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Steve,Steve Rogers。”Steve将毛巾搭在肩上,对他说道。
  
  “对你不是我的保镖我感到很惋惜。”Tony从口袋掏出一块巧克力递给他。
  
  “你的保镖,也就是Iron Man,他是个很好的人。”Steve摇摇头,将那块巧克力推还给他。
  
  “无论如何现在我都不认识他了,”Tony满不在乎地拆开那块巧克力自己吃掉,“他长得什么样子?”
  
  “他一直穿着钢铁战衣,我们都不知道他的样貌和他的真实姓名。”Steve走过去接过Natasha手上搬着的两箱饮料,“车上还有吗?”
  
  “都在这里了。”Natasha从箱子里抽出一瓶饮料来,“暂时我们不会缺物资了。”
  
  他们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Steve烤了他们找到的那些培根,Natasha找了张毯子盖在沙发上,他们坐在沙发上享用了这顿晚餐。
  
  Natasha和昨天一样睡在主卧,Tony睡在他们儿子的房间里,Steve随便挑了一间客卧睡了进去。
  
  这个叫做Jhon的年轻人的房间里有一台电脑,Tony破解了他设置的密码打开了它。
  
  浏览器主页上全是关于丧尸的事情,这种病毒显然没有止步于他们所处的感染区,它仍在不断向外蔓延。
  
  Tony摇摇头,不再去看那些报道,关上电脑熄灯睡觉,储备体力以应对明天即将发生的一切。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