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复仇者小班(日常晚安小甜饼)

凉了你热热不就成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1.

有人喜欢冬天,比如Peter和Wade。

“吃我一球!”

正在团雪球的Peter被迎面飞来的雪球打中了脸,蹲在地上捂着鼻子。

刚背着书包进入幼儿园的Wade看到了,把碍事的书包向后一丢,跑到Peter身边。

“你怎么了Peter!”

Wade听到他说了些什么,但是听不真切,又把头凑了过去。

“你再说一遍。”

Peter抬起小脸,鼻头还红通通的,抓起一个雪球就冲还在大笑的Thor扔了过去。

“给我打!”

“得嘞!”

Tony看着窗外渐渐处于弱势的Thor,扭头问还在看书的Loki。

“你不去帮帮Thor吗?”

Loki漫不经心的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又低下头接着看书。

“小孩子的东西。”

Tony冲Natasha撇了一下嘴,Natasha默默抬起小手看着手腕上的手表。

“你们居然敢打我!”

“打的就是你!”

“让你欺负小蜘蛛!”

......

“哇!二打一你们丢不丢人!”

“英雄也需要伙伴!”

......

“等等等等!我的衣服里都是雪了!”

“在战争中叫停是对战士的侮辱!”

......

“Loki!救命啊!”

“你就算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理你的!”

Loki摇了摇头,小声嘟囔了一声。

“幼稚。”

窗外Thor的喊声越来越大,甚至还带了点哭腔。

“哼,无聊。”

秒针大概转动了一圈左右,屋外多出了一个戴着墨绿色围巾的身影,有了外援的帮助,金发小孩和黑发小孩渐渐又取得了这场战争的主动权。

“这不公平!”

“两个对两个再公平不过了,对吧Bro!”

“受死吧,你们这群低微的蝼蚁!”

“你怎么又瞎看书?”

Natasha在Loki跑出门的一瞬间放下的手腕。

“可怜的Tony,Loki的耐力比你料想的要好的多。”

“但很有趣不是吗不是吗?”

Natasha看着屋外小脸被冻的红通通的邪神,没有否认Tony。

收回目光时她向门口望了一眼,看到一个小跑进来的身影,轻轻笑了一下。

“更有趣的人来了。”

没一会儿门就被推开,Tony保持着看向窗外的姿势冲进来的人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Banner。”

Banner摘下手套,疑惑的看着Tony的背影。

“早上好,Tony,可是你怎么知道是我?”

Tony跳下小板凳,走到Natasha旁边,肩膀轻轻撞了一下她的肩膀。

“因为我背后长了眼睛,对吧,Natasha?”

Natasha向前走了一步,左脚不着痕迹的踩上了Tony的右脚。

“早上好,Banner,你今天很可爱。”

“早上好,Natasha,你今天...也很可爱。”

“上课见。”

“好...”

Banner在Natasha侧身走过的一刹那,腿突然软了一下,扶住身边的Tony。

“Tony,我发现最近看到Natasha,就很紧张,怎么回事。”

Tony紧皱着眉弯下腰揉了揉钝痛的脚背。

“你去问问我背后的眼睛吧!”

Banner愣了一下,然后绕着Tony走了一圈,拨弄开Tony的头发,仔细摸了摸。

“Tony,你背后根本就没有眼睛。”

“...Banner,你凭什么每次数学测试都有小红花?”

“哪你刚才是怎么看到我的?”

“Steven老师!”















#

雪球大战中场休息,Thor的眼睛还是冒着水光,说话声音也在颤抖。

Loki:...我这不是来了吗?你还哭什么。

Thor:我没哭啊?

Loki:放下你那愚蠢的自尊,听听你那渴望怜悯的声音,请对我,你的救世主坦诚相待。

Thor:啊?你说声音?我只是觉得冷罢了。

Loki:......

Thor:我从刚才就想问了,你最近又在看什么书?

Loki:闭嘴Thor!

过了一会儿,一条墨绿色的围巾被绕到了两个人的脖子上。




#

Steven:我来了Tony,你的脚怎么了??

Tony:Steven老师别管这些,快带我离开这儿。

Steven:你想去哪?

Tony:哪里都好,最好是Banner找不到的地方。

Steven:我知道了。

Tony坐在小板凳前,手里捧着Steven递给他的【Steven老师教你系列合集】。

Steven:Tony,你想看哪个?

Tony:Bucky老师!

























#

晚安。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