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一发完】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天市垣:

盾铁 铁虫父子向 彼得团宠


1


在超级英雄的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但是有一条真理是永远不变的,这条真理是英雄们产生的基础,是他们能力的来源。这条真理就是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




2


没错,就是这样。


穷人代表参见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绯红女巫,以及穷到长不高彼得·帕克。


富人代表是钢铁侠,对,就是那个传说中视金钱如增高鞋垫,有钱能使神捏肩的托尼·金主爸爸·斯塔克。




3


托尼是所有人的金主爸爸没错,但是被他真正当做孩子养的,只有彼得·小卷毛·高中生·帕克,顶多再加上唯一的少女旺达。


其他人?


对不起,托尼爸爸觉得他生不出你们一群没有博士学位还天天吃喝玩乐的小混蛋。




4


你的感觉很正确,我就是在针对你,肥啾。




5


众所周知,彼得是一个讲究知恩图报的五好少年,他对于自己偶像时不时给他打钱的行为总是感到非常惶恐,哪怕凯伦姐姐怎么劝都不敢花钱,三明治甚至都不敢再多加一块肉。


这种过度紧张的行为在他收到了新战服后更加明显,他以前都是把书包随便往墙上一粘了事。现在他都会找张旧报纸把书包盖上再去巡街,这恐怕就是金钱的力量吧!




6


反观旺达,该吃吃该喝喝,想买裙子买裙子,想买口红买口红。


什么?节省一点?


恕我直言,阿爸什么都不缺,就缺能帮他花钱的人。


这就是我,一个魔法少女与生俱来的使命。




7


大不了我点石成金送他一座50米高的纯金雕塑!


咱阿爸不怕火炼,就怕场面没有别人大!




8


彼得想了想,好像更惶恐了。


穷养儿子富养女,斯塔克先生怎么养我跟养旺达姐姐一样啊???


这不对啊!




9


彼得有时候也担心斯塔克先生会被队长传染成老年家长典型形象。这一点从他的新战衣到了秋天会自动给他加条秋裤就体现了出来。


彼得每次找个兼职都能发现过不久这家店就会被斯塔克工业收购,给他发高的离谱的薪水。


彼得不敢找兼职了,因为如果他继续找下去,半个纽约就真的会成为斯塔克集团旗下的店面。


满街的金红配色,恕彼得眼瞎,有好几次他都没到看到穿着战衣的斯塔克先生。




10


彼得觉得,他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这是一条充满着艰辛的路,一条他原本不该走的路,这条路能让他一夜暴富,也布满了荆棘。


“巴恩斯先生!你能教我赌$钱暴富吗?”




11


巴基忽然有点头大。


我TM,我也不知道怎么教你啊?


我确实具有逢赌必赢的超能力,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赢的啊?


钱就一个劲的往我这里来,我能怎么办?这都是命!




12


等等!你还没到能进赌场的年龄吧?我万一把你带进去了托尼和史蒂夫不得把我剁了?


你一个看史蒂夫守法宣传片长大的根正苗红的好少年,怎么就这么歪了?


你还是个宝宝啊!救救孩子!




13


巴基内心千言万语,最终在嘴边汇成了一句


“洛基!!!”




14


团宠搞事,没关系。


团宠们搞事,有点问题。


搞事的团宠里有邪神?妈耶!这事大了!




15


在洛基的搞事加持下,彼得获得了假身份,巴基也被他绕晕觉得让孩子去见一见市面挺好的,还能帮自家弟夫省点养孩子的钱,三人取出钱浩浩荡荡的冲向赌场。




16


巴基的教育理念是实践出真知。无论是詹吧唧还是冬吧唧,他们都相信能上手就不说话。他觉得没有真正上桌的教学都是没用的理论知识,一来就拉着彼得坐到了牌桌边。


洛基呢?他舒舒服服的往巴基腿上一坐,像一只小狐狸窝在棕毛小熊怀里一样,开始观看巴基的表演。




17


巴基在3轮结束之后,头也不回地问彼得。


“你会了吗?”


“你的抚恤金都用完了吗?神盾局不给你开工资吗?这是退伍老兵下岗再就业兼拐卖未成年现场吗?”




18


啊哦!阿爸来了。




19


巴基转头,毫无意外的收获了托尼·斯塔克的限量版白眼和发小“美国队长对你很失望的表情。”




20


“托尼,作为你的长辈。我这是带彼得出来玩,不要这么紧张!当年霍华德也是很热爱赌场的。巴基叔叔带彼得出来玩,别担心,不会有事的。”




21


爹啊!你当年怎么就交友不慎啊!你看看你孙子被你好友带进赌场啦!




22


“巴基,我也觉得......”


“史蒂夫住口!你一个觊觎自己侄子的人没资格和我说话!”




22


“那作为你好友的丈夫,我.......”


“长兄如父,我还是你的长辈。”




23


我的掌心炮呢?啊?


我能不能找九头蛇商量一下借一下他们的洗脑机?




24


“唉”


“唉”


“唉”


“唉”


在彼得输掉了最后一个筹码后,四个面对世界毁灭都不动声色的人都表情无比凝重的长叹了一口气。


“天赋这玩意,影响还是怪大的啊。”


“世界上又少了一个能在赌桌上谈生意的富二代。”


“神在给你祝福的时候一定手抖给你设定了幸运E这个属性值。”


“你这个背的,九界之中难寻其二。”


“.......”


“洛基!你会不会安慰孩子!闭嘴!”




25


彼得·帕克是一个拥有坚定意志少年,他无比执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这解释了他为什么依旧坐在赌桌前,一把接一把的输。


他也是一个有着超强自尊心的少年,他拒绝了其他任何人的帮助,用自己的能力,一把一把的输光了巴基的所有抚恤金。




27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什么声音?这是筹码翻动的声音。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什么声音?这是彼得心里眼泪汇成的河流的声音。


哗啦啦哗啦啦,这是什么声音?这是巴基觉得自己带彼得来赌场时脑子进水的声音。




26


小虫最后赢了吗?当然赢了!要不然赌场就会是斯塔克家的了。




27


实际上,这家赌场,差点真的成了斯塔克家的。




28


小虫真的太非了,就算其他人让他赢,他依旧能稀里糊涂的把牌让出去。


行吧!这都是命!是这不公平的命!




29


彼得的最后一把,是复仇者联盟精诚合作的结果。


旺达用魔法控制发牌,黑寡妇挨个威胁要跟小虫赌下一把的人,鹰眼和蚁人配合默契,一个看牌报数一个帮小虫偷偷帮小虫把要出的牌举高,让彼得一下就能看到。


就这样,彼得还是连输了5把才勉强赢了一次




30


小虫高高兴兴回到基地,迎接他的是娜塔莎的轮盘赌恶作剧。































评论

热度(5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