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 关于上下

68:

1


“铁罐,问个问题。”


“说。”


“你和队长谁上谁下啊?”


2


“要我说,铁罐绝对是下边的那个。”克林特往嘴里塞一块小甜饼,“我赌一罐小甜饼。”


“不,吾认为铁人的技术处于上风,可怜的吾友队长,娜塔莎告诉我他还是个处/子。”索尔为史蒂夫抹了把眼泪。


“额……我觉得队长这个体型……不大可能……”班纳没忍住加入了谈话。


“体型不是问题,博士。我见过托尼搂过好几个比他高的女人,虽然我投队长一票。”娜塔莎愉快地看着自己刚修好的指甲。


“队长,我相信队长。”


“不不不,猎鹰同志,这个你相信队长没有什么关系。”


“所以现在是队长四票,托尼一票?”


“是。”


“赌注?”


“洗一个月盘子?”


“不行,索尔不会这个。”


“那就阿斯加德的特产?吃的那种。”


“可以,那就这么定了。有异议吗?”


“吾……”


“很好。”


3


托尼擦擦嘴角的咖啡,队友突如其来的关心——关心他的性/生活让他吓得不轻,吓到他把刚喝到口的咖啡立马喷了出来。


“谢谢,咖啡味道不错。”克林特满脸都是咖啡和托尼的口水,额,队长会不会生气啊?我刚才是不是还喝到一点?有点恶心……


“你管这个干嘛……”


“关心你呀。”


“别来恶心我,小鸟。”


“所以说,你上还是下?”


“这很重要吗?!”


“嗯,你不说我就打算自己爬通风管自己看了。你忍心看我的眼睛受伤吗?”


“……你敢这么做我不敢保证你能活…队长凶起来我都拦不住。”


“队长在上面?”


“你从哪听出这个答案的???”


“那你在上面?”


“……这个……”


4


“既然都下注了,那再理性分析一下呗。”


“啥?”


“就说一下你下注的理由!”


“我们很闲吗?”


“对啊。”


5


“请伟大的雷神先说,”克林特拿着从娜塔莎那边借来的电击棍充当话筒,“毕竟你一个人投的铁罐。”


“当然!吾之理由便是技术和经验。队长是雏/儿,根本不知道怎么做。”


“你对处男是有什么恶意吗。”


“非也。只是吾接触情事过早,实际上阿斯加德人都比中庭人早。队长今九十却仍是处/子,实在令人惊讶。”


“那因为他被冻了七十多年……”班纳有些脱力。


6


八卦之心人人都有,神和超级英雄们也是。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乐呵呵讨论了关于他们的两个好队友的上下关系。


各式各样的依据都被拉出来了。


从身高到体型,从性格到经验。


甚至还有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猎鹰同学表示“队长就是上位,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男人真可怕。


7


“你们不觉得队长胸很大吗?”


“废话。”


“托尼的……臀部,也很翘。”


“你还是那个班纳博士吗???????”


8


“停——!!我给你们住,给你们吃,给你们发工资,不是要你们八卦我和史蒂夫的!!”


“但是没反派来找打我们很无聊啊。”


“……我要是不回答是不是你们不会停止了?”


“差不多吧。”克林特做了个鬼脸。


“好吧……首先,史蒂夫胸很大但是没有我的敏/感,其次,我的屁股现在还很痛!你满意了没?!!”


9


“你就这么回答啦?”史蒂夫搂住托尼,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


“不然呢,你说他们怎么那么闲啊?”史蒂夫的胸肌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了,托尼忍不住把脸埋了进去。


“我也没想过他们会在意这个。还有……”史蒂夫原本放在托尼腰上的手一路往下,抵达那挺翘的屁股上,轻轻揉捏那俩坨软肉,“我给你揉揉?”


托尼翻了个白眼。


揉个屁,想干就直说。


当然托尼没有说出口,他直接骑上了史蒂夫。


10


其实史蒂夫和托尼都心知肚明,他们是昨天晚上做的,还是少有的一次而已。


托尼的屁股根本不会在隔天早上感到疼痛。


顶多腰酸。


多亏了史蒂夫的开发。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