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 带娃 ABO

68:

ABO


ooc注意


生子





1


在托尼亲切问候史蒂夫和他的老二将近四个小时后,手术室才先是传出独唱再接着是合唱,以及史蒂夫被婴儿们哭声掩盖的哭声。


门外守着的复仇者们个个都松了口气。他们等了好一会儿医生才让他们一个个进去看婴儿,当他们每个人看到里面温馨的场景简直是让人——有些心疼孩子们。


先不说托尼虚弱得不行还在低声骂史蒂夫,史蒂夫可能是在给两个孩子剪了脐带后就没看过他们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跪在床边听托尼骂他,嘴里还不停说“嗯都怪我都怪我我爱你我爱你”。


于是复仇者们果断丢弃原本嘘寒问暖的台词,当做没看到这对夫夫,都看孩子去了。


“别哭了,我都没哭,你哭个屁。”托尼没好气的捏了把史蒂夫的脸,软绵绵的力道去让史蒂夫哭得更猛了。


“托尼,托尼。”史蒂夫边亲边念着,直到托尼把他推开。


“孩子们呢?”


“娜塔莎他们那边,他们受欢迎。”


托尼给他个“废话”的眼神。


“你想再看看吗,我去抱过来。”


“……”托尼忍住吐槽史蒂夫对自己儿子们简直就是仿佛他们是本相册一样的冲动,“看,就算丑了点,还是我生的。”


“好,你等我一下。”不记得这是第几个吻,史蒂夫擦擦眼泪,给托尼调整一下被子和姿势确认他不会着凉后才转身离去。


产后还要在病床上躺几天的生活实在让托尼不乐意,但他根本不能下床,甚至动一下就疼得要命。不过这些不是让托尼烦恼的事情(反正也没生的时候痛),真让他烦恼的是,动不动就红了眼眶的史蒂夫。


他的丈夫,史蒂夫•史塔克-罗杰斯,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这几天流的眼泪可能是把未来五十年的眼泪流光了,托尼还觉得他得了产后抑郁症,尽管他不是生的那个。


这对托尼来说简直世界末日,他最见不得史蒂夫哭了,因为他一哭,他就觉得天要塌了(让美国队长哭的理由可不多),还有这期间史蒂夫说什么他就答应什么,百分百见效。


这也是为什么他在产后还吃着苹果的原因。


简直比“托尼,不”和“不,托尼”还有效。


“你能不能别哭了,算我求你……”托尼还是没忍住,他手里还抱着孩子呢。


“抱歉,托尼,你知道的,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天啊,我好爱你。”


“……我听你说这些好几天了。”


“但是我一看到你疼的样子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你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又多开心。”


“开心就不要哭了,你每天都是哭来哭去,看得我觉得自己是个十恶不赦的大罪人。”


“托尼别这么……”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能把美国队长弄哭的只有坏人了。”


“……只有钢铁侠。”史蒂夫吸吸鼻子。


“好吧。反正你别哭了。”


“嗯……爱你……”


托尼感到前所未有的疲劳,生了两娃不是他抱就使劲哭不说,还要分神照顾过度心疼自己的丈夫,算下来就是一天照顾三个娃。


上帝啊。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