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 带娃 ABO 4-7 29/1

68:

4


不知到是不是因为史蒂夫的基因问题还是什么的,孩子们长得挺快的,说不上是坏事。但在他们一岁的时候两位爸爸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彼得比约翰尼矮。


“你说会不会是,彼得没有你的超级基因啊?”


“……不会吧?你看他们都长得很快啊。”


两人一人抱一娃研究老久,最后才想起来他们俩谁都不懂遗传学。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一孕傻三年?


5


“额……应该是彼得发育慢了点,没什么问题,而且检查结果显示,他们都很好的继承了队长的基因,虽然和队长的相对来说较弱……”


“谢了,布鲁斯。”


“谢谢,博士。”


“不客气……”


“那我们上去了,你早点休息啊。”


“……嗯。”


有谁还记得我的学位里没有遗传学吗?


6


托尼最近发现了一些诡异的事情——娜塔莎和佩珀越来越频繁的,交流。鉴于这两位都是能让他哭着喊史蒂夫的存在,她们的事儿他真的不敢乱形容,真的。


在观察了好一阵后,托尼发现了个更令人害怕的事,这两位女士,在谈论自己。要是一般情况下托尼是很乐意的。


然后他又发现了不少奇怪的事。


比如佩珀会让他发一两张自己和孩子的照片,娜塔莎则是会问他关于衣服的事情等等。


观察整理一段时间后,托尼决定告诉自己的丈夫。


“……我觉得她们只是想看孩子们和给孩子们买衣服,你知道的,女士们的母爱。”


“???”


7


“娜塔莎,你看看他们多可爱!”


“是可爱,不过为什么每一张都有托尼?”


“我想他是误会了什么吧,我只让他发宝宝们给我看看而已。”


“嗯……希望自恋不会遗传。”


“还有品味,他们俩的品味都怎样。”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