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带奇异玩的段子 ooc

68:

1
“史蒂芬,咖啡味道不够浓。”


“那回去喝自己的。”


“不行!我还在和史蒂夫吵架!我回去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吗!”


说得好像你从你的大厦那边跑来我这边很有面子一样。


“嗯。”


“嗯是什么意思啊。哎呀,不说这个了。我有件事想问很久了。”


“说。我不一定回答。”


“你能让我家那口子永远不穿格子衫吗?”


“……不行。”


“靠……”


2
“赶紧带他回去,他已经第十次要我和他击掌了。”史蒂芬指了指瘫在沙发上的某铁,看上去他喝了不少。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额,托尼他喝醉了吗?”


“没有,他喝了一点我研究在研究的药水,目前看来药水只会让他醉。药水无毒。”


“谢谢。”史蒂夫满脸歉意——事实证明喝醉的托尼很难对付,奇异博士的房子完全可以作证。


“托尼,托尼。”史蒂夫轻轻拍了几下那坨软泥,而对方理都不理,嘴里嚷嚷着什么乱七八糟的句子,史蒂夫甚至怀疑那根本不是英语。


“托尼,是我,我们回去好不好,嗯?”


这次史蒂夫把他扶了起来,沉醉在自己世界里的托尼才反应过来。


“……不回去!”


“为什么?”


“史蒂芬这里咖啡无限续杯!!”


史蒂夫转头给史蒂芬一个“他喝了多少”的眼神。


“五六杯”史蒂芬给他打了手势。


看起来回去要在床上和托尼谈谈了。史蒂夫脸黑了那么一下,转回去的时候就没了。


“那咖啡无限续杯还是美国队长?你只能选一个,托尼。”


“唔……”


“嗯?”


“都不要……”


“我要史蒂夫……”


史蒂夫感觉自己要被他可爱死了。


3
隔天。


“歪?史蒂芬吗?”


“……”


“唉唉唉!你别挂!嗷!我的腰……”


“……”


“我就是问问那个药水还有吗,我想借点。”


“那个对超级士兵的效果可能不大一样。”


“能不一样到哪去啦?给我一点嘛。”


“……”


4
“请问是奇异博士吗?”


“是。”


“那个麻烦你以后不要给托尼那种药水了,他现在还在床上躺着呢……唉……”


“……”


5
史蒂芬有点想拉黑这两人。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