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ABO] 静 1

是小号也是潘潘:

终于决定填坑了,之前的全部推到重新来过。
复联三一看,故事必须修改。
决定不在咸鱼,努力重回那个高产如那啥的小号。
ABO设定,生子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托尼想过这会很疼,但绝对没想到这会这么的疼。




“艹他的……上帝上帝……”太疼了,远超底线的疼痛,毫不夸张的讲比装反应堆都疼。“拜托……就……拜托让我喘口气,艹艹艹……”连呼吸都是奢侈的,撕裂夹杂着拖拽,托尼感觉有人在活扯他的肾脏,那不是纯粹的疼痛是酸于疼的交织大写的难以描述。




“与其在哪里骂骂咧咧不如闭上嘴,等下有你叫疼的时候,你需要保存体力托尼,这事儿只能看你自己。”都到了这个地步了,真的就像布鲁斯说的那样只能靠自己,托尼的情况有那么点特殊无论是情绪方面还是身体方面的。




“疼……”从不是个娇弱的人,作为一个欧米伽托尼一生从未示弱可这次确实有点糟糕。“真心的……没有疼痛呼吸的感觉可真爽。”熬过了这一波的阵痛托尼四肢无力的瘫睡着,从上一次的间隔来看他能休息的时间不多,等这事过了一定得睡他个三天三夜。“如果是个小子我一定狠狠抽他的小屁股,如果是个姑娘……”想到这里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随手抹了一把汗湿的额头道,眼神里透着不能在明显的柔软,就像一块生巧一般一碰就化。“那就狠狠亲他的小屁股,史塔克家的小公主,我要把整个大厦全部都刷成粉红色还是包括内饰的那种全部。”




“看来也没那么糟糕?”还有心情耍嘴皮子,看来还不错。




“不……疼得我肋骨都要断……哦~艹他的!”一阵紧缩带着疼痛又一次席卷而来,托尼知道他快出生了,疼了二十四个小时就差这临门一步了。




“用力托尼,我已经看见他的头发了。”布鲁斯的汗并不比托尼的少,小胡子男人的情况不太乐观。“深呼吸……然后用力。”




“哦……”疼痛让托尼的神智已经有了那么点恍惚,也可能已经不是有那么点了,布鲁斯的声音变得不再那么清晰,忽远忽近时有时无。




“上帝……托尼,托尼,再加把力。”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整一天的阵痛小时耗光了欧米伽的体力,托尼的情况确实真的不太好,史蒂夫就在外面可就是不让进来。“让史蒂夫进来吧,有阿尔法的信息素会舒服很多。”




“就不要……艹……”紧紧抓着扶手,从爆起的青筋可以看出用的力不会小,开什么玩笑让史蒂夫进来?“他进来……我怕我,怕我……忍不住踹他的老二!”一个字一个字的咬牙切齿可谓铿锵有力,托尼绝对不是在开玩笑,他很想那么做。“啊……”这事最剧烈的一次疼痛,整个腹部有种被碾压的错觉。




“OK……我接到他了。”布鲁斯拖着新生儿的脖颈顺力旋转着,先是肩膀再是胳膊最后是小脚,我他的教女他和浩克都喜欢这个词汇。“嘿……恭喜你如愿了。”




解脱一般的轻松疲惫跃然而上,托尼强打着精神内心不停感谢这上帝,是个小公主,这不能太好了。




布鲁斯虽然不是那种医生可手脚却出奇的麻利,脐带打结、清洁新生儿的舌苔、最后一手倒提轻轻拍打脚心。




“哇……”




一声稚嫩的啼哭小小的并不那么的响亮,托尼在那一刻是颤动的,他的女儿他的家人史塔克家的小公主,满溢的爱浓浓的充斥在胸腔里,这时候流泪确实很娘炮但却那么的自然。




私人医院家化病房,史塔克的做派再正常不过,本以为会碰着枕头就睡可却适得其反。“把……就把史蒂夫叫进来吧。”托尼直接无视了布鲁斯不赞同的眼神,他睡不着,有些话不说他睡不着。




“托尼我……”史蒂夫无疑是拘谨的,消息来的太突然,托尼从未打响过那个电话,他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没有澄清,孩子的降临也会会是一个契机?




“就听我说……你别说话!”绝不能给大兵开口的机会,连看一眼都不行,托尼知道自己还爱他但爱不爱的从来不是一个特别特别重要的问题。“离婚协议书我让佩波给你邮寄了,孩子归我你有探视权一周一次至于生活费就算了,看得出你过得并不怎么好。”




没有了史蒂夫的托尼依旧还是那个托尼,没有托尼的史蒂夫落魄的宛如一个流浪者,周身的破破烂烂不修边幅。小胡子男人无疑的心疼的,他们曾经争吵却也无比的相爱,至少是托尼以为的相爱,好吧……现实总是残酷的,破镜重圆向来只是在童话里的,破了就是破了再好的粘合剂还是会有疤痕。




“快离开吧,你可以先去看看莎拉,莎拉是我给他取的名字,然后娜塔莎再楼顶等着你。”到底还是心软的,内心吐槽着果然是上辈子欠的,美国队长成了通缉犯已经不是新闻,不论有没有西伯利亚离婚都是板上钉钉的事。




“托尼我……”并不是无话可说而是不知从何说起,那些他犯的错终究还是天道轮回,史蒂夫想着再去拥抱却无论如何也迈不出那一步。那双魂牵梦绕的棕色大眼睛里早已没有了往日的爱意,冷冷冰冰的甚至没有恨意。“就照顾好自己……”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他,苍白的却也是无可奈何的。




轻轻的关上房门,门缝里依依不舍的查看,史蒂夫在门后重重的叹了口气,一切终究是无可挽回了。




“CAP,娜塔莎已经在楼顶等你了。”布鲁斯拍了拍许久未见的战友,干干巴巴的说着,托尼和史蒂夫的事情他都知道但一个外人不好发表什么。从大兵的表情不难看出小胡子男人这次是铁了心的这么做了,托尼史塔克确实有一颗钢铁之心,他可以温暖柔软却也可以冰冷坚硬。“一路顺风……”




“谢谢……”回头看了眼那扇白色的门,最多十几厘米的厚度确却让蒂夫感觉十万八千里的间距,紧了紧双手握了握拳,是上路的时候了。




“BOSS……诺曼懦夫特工驾驶的昆式战斗机已经于五分钟前起飞,目的地为……”




“我的好姑娘怎么那么的唠叨了,人家借的飞机去哪里都可以。好了   静音吧,我困了。”疲劳又一次上涌这次托尼感觉自己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有一种尘埃落定的归属感,那很痛却也不是那么的痛。




争吵   相爱  婚礼   协议  内战   一步一步,此时此刻划上句点。史蒂夫给的手机他会留着,复仇者也永远不会解散,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钢铁侠去完成。手指抚摸过脖颈,淡淡的疤痕永远的刻在了性腺的位置,阿尔法和欧米伽恒古不变的形式是时候该变一变了,作为一个史塔克他总有办法。






TBC

评论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