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 带娃 ABO 2-3 28/1

68:

ooc


还有车在评论里。


微博出事,过一阵子补档。


2


躺病床的日子在孩子们的哭声中过去了,托尼欣慰地看着那两个小祖宗总算能安稳躺在他们爸怀里睡着,没有什么比四倍体力的大兵更适合带孩子了。


把孩子们都给史蒂夫带后,托尼足足在床上睡了半天才起来——他这几天根本睡不好。现在?一觉起来还有个金发碧眼帅气迷人的美国队长给他喂饭,别提有多舒服。而且史蒂夫还因为要照顾两个孩子所以没法在很多地方管到他,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在产后的第五周就泡在了工作室。


史蒂夫当然是反对的了。


可孩子们像是和他作对一样,一旦他离开他们十米左右,他们就开始哭。


“托尼,你给我停下。”


“……你不让我喝水吗? ”


“额,我不是这个意思,是我现在不能走开,你喝了水过来一下好吗,我们聊聊。”


“那为什么你不过来?”托尼明知故问,嘴上还带着笑。


“走不开。”史蒂夫并不打算理会丈夫的幼稚行为,继续给彼得喂奶——托尼的奶水不多,史蒂夫也不想让他每天为这个辛苦,看在上帝的份上,他的丈夫已经为他付出了太多。


托尼捧着水杯靠在史蒂夫身边时,彼得已经吃饱了,约翰尼则是躺在摇篮里对托尼挥着他的小短手。


“他很想你,你该抱抱他的。”


“不用你说。”水杯被搁在一边的桌上,托尼小心翼翼抱起他的儿子,那双胖小手马上贴到他的脸上,好奇地摸了几下托尼的胡子。


“简直和你一个德行,长得都一样。”盯着约翰尼玩他胡子好一会后托尼把目光转向史蒂夫,刚好和他的撞个正着。


“哦,那你得高兴了,彼得像你。”史蒂夫笑着把彼得放在托尼面前。


“哎呀,确实帅气十足。”托尼凑上去一口亲在肉团子的脸颊上,软乎乎的。


“不过我还是坚持他爹比较帅气。”史蒂夫照着托尼刚才的样子,也亲了一口对方。


两人就这么抱着俩娃互相亲来亲去,亲到把俩团子放回摇篮,亲到史蒂夫把托尼压到床上。


他们除了接吻以外什么都没有做。但这不妨碍他们在床上粘腻了好几个小时,到最后托尼干脆趴在史蒂夫的身上睡觉。


好像今天又忘记了什么事情,史蒂夫轻抚爱人柔软的黑发,算了,也许明天说也没问题。

评论

热度(49)